北鱼鱼鱼


车车途径
🖤微博搜索北鱼鱼鱼
“我们所窥见的只是万分之一的温柔与缱绻”

除夕/灰喜

✨灰喜官宣不久背景

✨新衣服参考官方贺图,小袜子参考决战次时代

✨㊗大家新年快乐嗷,永远像喜儿那样有人喜欢有人疼

一定要看完哦

―――――

  100゜:今晚八点直播


  【呜呜呜呜呜时隔半年小喜宝贝终于想起我们这群野草了呜呜呜呜呜想你!!】


  【自从有了家室就把我们忘光光了吧负心汉呜呜(是我爱得太深无法脱身)】


  【啊啊啊啊啊宝贝你怎么这么好看不要再摸那个镜头了来摸摸我叭!】


  【开屏暴击!喜儿你在干嘛!!不要再靠近了啊啊妈妈撑不住了!!!你怎么这么白白瘦瘦的啊啊啊啊!!】


  【诶?其他人不在嘛?】


  喜羊羊正认真调节着焦距,脑袋一歪便看到了各路粉丝的嚎叫评论,有些好笑道,“乱夸什么呢,”随后拉过一旁的小凳子,乖乖巧巧抱住铃铛样式的小枕头并腿坐定,“灰太狼去接他们啦,应该马上就到了。”

  他皱了皱眉,“嗯……要不我先回答回答你们的问题?”


  【好好好好好!所以喜儿的除夕是跟羊村的大家外加某匹狼一起过嘛?】


  【哈哈哈哈灰叔:你礼貌吗?】


  【某匹狼:微笑.jpg.】


  “当然不只啦,”男孩子掰了掰手指,“除了他们,还有各个球队、奇猫国的大家、痘痘淘淘……总之大家方便的话都会来哦。”


  【哇哦开心心可以在这个直播间看见好多喜欢的人!小喜宝贝的人缘真的好的可怕!】


  【不愧是我儿砸(大拇指.jpg.)】


  【呜呜我是bt手手好小哦是不是可以被某匹狼一把包住(关注点误)】


  【突然想到小喜宝贝说的某狼去接他们了……而且那个小铃铛我记的没错的话好像拼夕夕有情侣同款……】


  【而且小喜看起来很习惯随意哦】


  【对对我在家也不喜欢穿鞋子都是直接踩毛毯上的!】


  【虽然白色+红条纹小袜子真的好可爱呜呜可是妈妈不允许小喜宝贝不穿鞋子!】


  【不然就把你亲晕古七哦】


  【咳咳……综上,某匹狼把可爱的小羊拐进狼窝搞不好已经吃干抹净了?可恶啊!!】


  喜羊羊双颊飞起一阵绯色,“唔……只是同居……而已啦,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下个问题啦!”


  【好啦好啦那就转移话题吧,小喜的衣服超好看诶!】


  【对呀对呀一开始我就有注意到了,平时喜儿的衣服一直都是蓝色系为主的,今天这套红白色的简直绝绝子!特别是那个中国风的系扣我超喜欢!】


  【对对对!红色超挑肤色的,像我穿起来就像广场舞大妈土的跟个小土豆儿似的,小喜穿起来一如既往的好看!!】


  【而且更白了!】


  【更可爱了!】


  【害羞的更让人想ohudsrusuxkhcho】


  【hhh上面的姐妹怎么回事灰叔潜入你家了吗?】


  【《狼王》】


  【咳咳不好意思口水砸键盘了】


  见着大家关注点的转移,喜羊羊低头轻轻抿了抿嘴,随后眨眼一笑,“衣服……是他定制的。”

  弹幕有了几秒的宁静。

  男孩子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顾不上掉落的抱枕,急急摆手道,“不是不是!!我没有……”


  【咦看看小朋友现在一副沉迷于甜甜恋爱中的样子】


  【哎,儿大不中留啊,不过看到你们一直都这么好妈妈还是很欣慰的】


  【今年是第一年,以后也要一直这么好下去哦!】


  【嗯嗯!友情爱情双收!小喜的优秀配得上这些!】


  “咔嚓”门锁开,热闹喧嚣从街道挤进了门内,“喜羊羊新年快乐!”“小喜我们来啦!!”“急什么啊不要挡着我看喜羊羊!!”

  一双手蓦然闯入镜头,随后搂住了男孩子的腰。

  “又不穿鞋?说了多少遍了,这样会感冒的。”

  灰太狼轻轻托起男孩子的双脚,抬头便看见了满屏滚动的弹幕。

  “已经开始了吗?”

  “嗯嗯,”喜羊羊习惯性蹭了蹭恋人的怀抱,随后亮晶晶抬头道,“大家都有祝福我们哦。”

  “嗯。”他揉了揉小恋人的脑袋。

  “诶诶诶竟然在直播吗?怎么可以不叫我!”

  “走开啊你挤着我了!”


  【嘿嘿嘿氛围还是一如既往让人羡慕呢】


  众人笑着握了握拳——

  “大家,新年快乐——”

  “嘭”午夜的烟花升起破碎,余留下的是一樽又一樽的影子。

  “灰太狼,我们认识多久了?”

  “五千多集了吧。”

  对啊,这么久了。所以,1+99的默契与心动,最终才凝聚于这样一页新年的大合照之中吧。


  【已截屏,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呲溜看来新屏保有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我们会一直在的!!】


  【嗯嗯一直都在!】


―――

  有关all喜我入坑还蛮早的,从一开始的参与度为一百左右到现在一千多,真的蛮开心越来越多人参与进来,其实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都希望在那个平行世界喜儿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啦。

  这一年我的更文量确实少的可怜,其实月假也会点开lof,但是都没有沉淀下来,写出的文章自己都不满意,就干脆不更,没想到一拖就拖了这么久,所以很感谢到现在都还有在关注我的文字的大家,谢谢你们,愿意等一只鸽子回家。

  作者和读者之间的双向奔赴不管对其他人来说是怎样,但对我来说永远有效,这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爱我笔下的角色没什么,我要的,是能通过我的笔墨带动别人了解ta爱上ta,或者说,保持大家的热爱吧。

  啊对,2000fo会有一个小福利抽奖,大概是喜儿相关钥匙扣挂件之类的,不过还早,到时候再说。

  最后,新年快乐,一定一定要一直开心哦。

  

评论(11)

热度(4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