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鱼鱼


车车途径
🖤微博搜索北鱼鱼鱼
“我们所窥见的只是万分之一的温柔与缱绻”

【all喜/微病弱】拙慕

☁ooc致歉,不喜勿喷,全文1k+

☁更文好累,但请不要怀疑我对喜儿的爱

☁目标热度300+


┅┅┅


   “这里……好安静啊。”沸羊羊皱着眉头,试图用身子将喜羊羊护在后方,“大家千万小心。”

   众人一路向前,料想中的袭击却并未出现,就这样畅通无阻到达了中心大殿的位置。

   “看!”福来声音略带兴奋,他所指之处,竟是与这宏伟建筑格格不入的一处泉眼——四周用石柱架起火烛,细丝相牵引,勾出空中的一页水幕,“水帘之后,一定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

   “那么,让我来吧。”暖羊羊缓缓走上前,轻声道,“水灵力——”

   水波汹涌,那层水幕倏地一荡,随后便是一圈波痕,混杂着香甜向外扩散。

   “唔啊——”众人被气流掀得有些重心不稳,只能半身微屈,用手肘抵御疾风。

   “唔……”风声中,似乎包含了一声软乎乎的闷哼。



   “这是,哪里?”来者是一位棕发披散的女子,她摸索着在一片昏暗的环境中站起,凝神观察了一番,最终向着发出微光的远方走去。

   光芒愈来愈盛。

   她看清楚了。

   ——那是一匹缠满绷带的灰狼。

   他微微睁眼,以一个毫不畏惧的姿态正对着欲使用奇力进攻的公主殿下,一只独眼发出凛然的红光。

   “别来无恙啊,明日公主。”



   “到底是怎么回事!”灰太狼搂住瘫软在地的小羊,“为什么只有阿喜一个人受到影响!”

   慢羊羊正屈膝为满脸绯红的男孩子做着检查,闻言停下手中的动作,微微叹了口气。“先前在寒冰镇的时候我便有了猜测,现在……大概是能确定了。”

   “小喜,被明日公主做了信息素诱导改造。”

   他拄着拐杖站起,在随身携带的微缩电脑中操作着什么,同时缓声解释,“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小喜在被控制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服用有转化第二性征作用的药品,而刚刚这片水幕里,也不止有我们想要的琉璃瓶,还有……被研磨粉碎的药丸细末。”

   “小喜的第二性征早已改造成功,这类药丸现在对他的作用便只有一个。”

   “强制发//情。”

   “啪嗒”  是眼泪落地的声音。

   怎么办啊。

   这么骄傲又自信的男孩子,这么光芒万丈的男孩子,会接受这样的现实吗?

   他会悲痛吗?会后悔吗?

   会再也成不了羊村守护者吗?

   还是……

   “够了,”他依旧抱着在沉睡中仍不安生的男孩子,轻声打断众人的哀痛,“五千多集男主角的争抢,难道靠的是阿喜Alpha的身份吗?”

   “你们未免,太小看他了。”

   “现在的事态,没有留给我们伤心的余地。站起来,去做我们该做的事!”

   不会连着你那份一起的,阿喜。你要醒过来,扛过去,然后和我们一起,走向我们应有的未来啊。



   黑暗深处,两方对峙。

   “我很喜欢小喜的,”孤心狼低声一笑,“又怎么会伤害他呢?”

   并且,我要让这份喜欢与爱意,被伦理所接纳,被世人所认可,我要让他成为我愿为之单膝下跪的爱人,我要让神明也为之加冕。

   小喜,不要,像他们一样背叛我。



   这边,慢羊羊按下早已准备好的程序开始按钮,镜片泛着光。

   “现在,我要解开小喜身上本是针对a性征所设的抑制手环以保证成功注入Omega抑制剂。”

   “大家,后退。”

   霎时,冷杉混杂着初生的香甜,混杂着雨水与云朵的气息,爆发开来。


—————

解释一下

孤心狼和明日是在脑海中的对峙

孤心狼就是疯批病娇攻!!!

欢迎捉虫/夸夸/讨论剧情

没有更踹!踹人好累,宝子们自己放好小板凳占位置,浪累了就回来看一眼休息休息😘

最后关于更文这件事,其实主页我都有写,宝子们自己可以去康康,在这里再提一提叭

时间是真的定不了,平时是月假,一个月休息两天,像寒暑假这种,大概就是一周左右(比如这个暑假我们只放10天)然后三次我也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上学当然是拿不了手机的,精力也不允许,so只能保证绝对不会弃坑,但是更文量也不会多到哪里去(比如这次时隔一年的更新哈哈哈)

over.


评论(252)

热度(111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