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鱼鱼


车车途径
🖤微博搜索北鱼鱼鱼
“我们所窥见的只是万分之一的温柔与缱绻”

【all喜/微病弱】拙慕

☁全文1k+,目标❤500

对不起呜呜呜!!!学业+懒=将近一年未更文+手生

诈个shi,再思考新年贺文该怎么办

┅┅┅┅

   流沙镇原本是奇猫国一处极为荒芜的边陲小村,贫穷落后再加上地形之劣,导致小镇整日遭受沙尘侵害却无能为力。在传说中,是一位不知从何而来,到何处去的神仙从天而降,救了整村上上下下百口人,又带领村民挖井寻水,生存发展。世代延续,奇猫国才有了之前繁荣的模样。

  如今,又变成这般了。

  “书中记载,那位神仙后来寻了个宝地,把自己隐入一个琉璃瓶中便再没了踪迹,而那个瓶子,便是我们需要找到的物什。”

  灰太狼有些担忧地停下了脚步,“传说终究是传说,这真实性……”

  “可是除此之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吧。”美羊羊叹了口气,“总是要试试的,为了……奇猫国的大家。”

  不,是为了那个男孩子。

  美羊羊咬了咬下唇,她眼中的那个男孩子,想必不做好这件事是不会罢休的吧。

  不想让他受伤,不想再体验一次无能为力的感觉。

  他的理想是拯救所有人,而她的妄想,只是他。


  一行人用白布遮掩了显眼的容貌——在这炎热的沙漠中倒是不算奇怪,反而不自觉融入了村民之中。

  “我们先去宫殿看看吧。”皓月见着老老少少举着水罐排起长队,却只得丁点饮水,不忍地移开了目光。

  明明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暖羊羊轻轻拍了拍小公主的肩膀,虽并未语一言,也算是莫大的安慰了。

  “好——热——啊——”懒羊羊适时打破略有些低沉的气氛,大声嚷嚷起来,又突然被后颈传来的冰凉惊了一番,“呜哇喜羊羊不要把雪块往里面塞了啦!!”

  “噗,还不是看你乱嚎嘛……好啦好啦,对不起……哈哈哈哈不要挠我啊!”

  男孩子刚刚恢复身体,面色还略有些苍白。

  但这不影响他那双蓝眼睛璀璨如光。

  是星星看向她了。

  小公主抿唇笑了笑,是啊,她理应相信他的。



  “女王……”话未毕,高椅上的女子便已将目光射向这方,猫兵咽了咽口水,还是鼓起勇气问道,“不知明日女王……为何会说喜羊羊大人没有背叛您呢?”

  她抬手撩了撩发饰上的流苏,慵慵懒懒轻笑一声,“你看哪……他,这不就回来了吗?”

  面前的水晶球上,是一行人潜入宫殿的模样。

  “既然是迎接小喜回家,那便不需要把整个宫殿弄的跟囚牢一般了,”明日调整了一番自己的姿势,“去吧,重新布置兵力,记得要把我的礼物放到最显眼的地方哦。”

  小喜,一定会很喜欢的。



  有点奇怪。

  偌大的宫殿守卫却并不算多,更有甚者三三两两聊起了天。话语听不真切,只偶尔“……大人……女王”如此这般的关键词传来,众人却无法扩充。

  “大家小心一点儿,咱们已经上过一次这种无人看守假象的当了,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灰太狼自觉站在喜羊羊身后,向着四周观察道。

  小朋友进来后便很久没有说过话了,是不舒服吗?灰太狼皱了皱眉,只得尽力将男孩子虚虚护在怀中。

  福来似是想到了什么,收着力气锤了锤左手手心,“我想到了!这个宫殿中,有一个最适合收纳琉璃瓶的地方,大家跟我来!”


┅┅┅┅

预计四五章的样子完结第三个小镇

自己过来看!(扑通)



  


  

  

  

评论(53)

热度(83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